豐樂塑雕公園公益活動

2008121420:47

今天豐樂公園有活動喔!

吃完午餐後爸比帶我去看熱鬧~^^~

阿姨好辛苦喔~假日還要出來支援

特地帶了一杯飲料來探探班

還真的有一些意外事故發生ㄋㄟ

阿姨說:一大早就有一位媽媽被石頭砸到頭

還有一位小朋友手被夾到........

真是辛苦你啦!!!

活動到一半~桌子還被搬走~有夠克難的!!

 

好熱鬧阿!!!

旁邊姐姐在跳踢踏舞耶

 

看樂團表演~

哥哥打鼓好厲害喔!!

 

看媽咪這裡~^^~

 

等一下哥哥們要上去表演囉~^^~

 

哥哥可以借我敲一下鑼嗎???

 

哥哥好大方喔~^^~

讓我敲敲看

 

我敲~我敲敲敲~

 

跟哥哥們合照吧~^^~

哥哥笑的好媔腆喔!

 

小朋友!

在照相囉~手手還想拿敲棒阿~^^~





好玩~好玩!!

下次有活動再來"逗熱鬧"

 

寬寬看~

有飛機耶~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