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才婦幼館的親子同樂會~^^~

2008110515:52

早上野餐完後

想說順到來去找"阿祖"一下

哇!!

婦幼館怎麼那麼熱鬧阿!!

好像有活動喔~^^~

進去看看吧!

一進去就看到像"米奇"的人偶

來合照一張吧!

 

看圖說故事耶!!

有位置坐下來聽聽吧!

寬寬好認真在聽喔~^^~

聽的懂嗎???

 

猜完球球在哪一個魔術杯裡後....

有小禮物可以拿喔~^^~

我摸~我摸~

 

摸到什麼禮物阿?????

 

是一個阿哩巴巴人偶喔!!

寬寬都說是~~假人!

(爸比在旁邊OS~那麼多玩具抽到一個醜的阿!)

 

不過~

寬寬好像還滿意他的小禮物喔~^^~

 

在來過個小橋~訓練一下平衡感!

 

爬小橋~

看我的厲害!

 

耶~^^~

安全到達陸地!!

成功~^^~

 

回家前~

來排隊拿個氣球吧~^^~

 

這是我的禮物喔~^^~

氣球跟"假人"

 

下午......

來去科博館騎腳踏車~^^~

 

卡住了!!!

 

有一個小斜坡

溜下去~~~真是調皮!!(平地不騎)

 

還爬高高~

做勢要往下跳!!!

 

你還是乖乖的給我坐好!!!

 

你累了嗎??

 

前面有人在聚賭!!!

好像缺一角喔!!

哥哥們讓我加入!如何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