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拍拍拍=

2008102817:39

因為有了新相機

小寬寬出遊的次數跟拍照的次數增多了

 

這樣可愛還需要做SPA嗎?

抄猩猩??是我嗎?



這是去福勝亭吃東西拍的



等的有點不耐煩的小鬼

我頭痛了



快點上菜呀

 

這張是話說爸比幫我去臺灣銀行開黃金存摺戶

那個服務台忙到爆只有一位行員一位高級鄉理(年紀大概有六十)

(據說是大家忙著來公庫開戶)

服務台一堆等的不耐煩的人

有上了年紀外省老伯伯

有一些本省的菜籃族

無厘頭的亂問

而這位高級女鄉理一直用台語說他很忙

大家要排隊等他

有位阿姨一直跟他同行的人對著那位一直很忙碌鄉理

名牌指指點點又碎碎唸

我跟一邊的人仔細看了一下

差點沒大笑出來

他叫(毋閒)台語

不過這位鄉理也很厲害推廣著網路ATM

手拿著滑鼠說這你A項用沒?

A就開網路銀行都對啊啦~

你啊甲一定A感謝阿姨我A

現在開戶送讀卡機喔~

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