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要不要有老二ㄋㄟ?!

2008070823:31

今天去母乳協會網站爬文了一下

有媽咪在討論~想要生第二胎的迷思?

看完之後每個人的理由都不同

這個問題之前也有跟阿嬤挑戰過!

阿嬤都說~現在不生第二個!以後寬寬會沒伴~個性會孤僻!妳以後會後悔!

種種有點具威脅性的話都搬出來勸我

還動用了我爸媽來勸我

但是現階段的我還不想生第二個阿!(爸比表面上是說聽我的)

寬寬出生沒多久就發現有斜頸的情形

我也為此而辭掉工作(也因為這樣才能餵全母乳到現在)

專心的幫兒子復健,每個禮拜有四天要跑兩家醫院作復健,

之外,在家也要自己幫兒子復健

但是效果有限~寬寬一歲初的時候就接受斜頸的手術

好不容易現在不用作復健就復原的差不多!

我也能鬆口氣!

前陣子~又來了個熱性痙攣~真是考驗了爸比跟媽咪的膽量

等等等......

總歸一句~生兒育女真不是件輕鬆事阿!

要生第二個~再等我心理調適好,有迎接新生命的準備在說吧!!

不然~不被期待生下的孩子是不幸福的!

現在只想把滿滿的愛留給我的兒子~寬寬

PS~~~

那些有勇氣再生第二個的~

我在猜~應該是育兒過程中沒遇到多大的挑戰

家裡有人幫忙照顧小孩,媽咪跟爸比都在上班(所以較不能體會24小時都照顧小孩的精神跟身體的疲累吧)

才敢再生第二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