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~提燈籠囉~^^~

2008022521:57

寬寬看完牙齒後,順路去圓形劇場看~米奇主題燈會~

哇!好大隻的米奇與米妮喔~^^~

ㄟ....

這個小鬼在幹麻阿~

一大早在喝豆漿!!好認真在喝阿!!!

 

換個背景~還是好認真在喝阿!!!

無視背後巨大動物的存在!!(還有旁邊沒入鏡的一大群幼稚園小朋友)

總算沒有在喝豆漿!

媽咪抱你抱的好辛苦!你也看一下鏡頭嘛!!

輪子好可愛喔!有米奇耶!

回家囉~^^~

明明已經喝完!還是一直拿在手上!

媽咪吸管還我啦!!

寬寬的耶!是一隻的喔~^^~


哇!我有好多的燈籠喔~^^~


阿姨來我家玩!

我當哥哥囉~^^~

車車讓給弟弟坐!我坐鴨鴨(其實那是便盆,被寬寬當玩具玩~^^~)


咦~姨丈在拍我嗎!!

哈哈~^^~

好高興我當哥哥囉!

吃玉米棒吃的嘴唇油油亮亮!

背後樓梯的鞋子被寬寬丟的亂七八糟的!!

阿!被發現了!快散!

過年的時候回南部!

寬寬學哥哥坐在鐵門上後!

他就愛上這個座位了!

看他多開心阿!!!


哥哥都不坐了!

你還黏在上面阿!!還在拍拍手!!

阿嬤看寬寬那麼高興

趕快來拍一張~^^~


阿公也來拍一張!

阿公我要坐坐!!不是要抱抱啦!!


看我的厲害!

我可是很會溜滑梯的喔!(小朋友不要學喔!弟弟有練過喔!)

漂亮的落地!!帥帥帥!!

我最愛的摳摟馬!!可愛吧~^^~

球球好多阿!!

眼睛都無法聚焦囉!

大家好!寬寬導遊好!

現在為大家介紹身後這一大片花海!!

哈!我比小矮人還高耶!!


哇!!

鞋鞋好大雙阿~^^~

最後來個母子兩~招牌微笑~

好幸福喔~^^~

下次見囉~^^~(寬寬剛睡醒,臉頰紅通通的~好可愛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