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寬玩樂篇~^^~

2007121212:35

長這麼大第一次回台南老家~^^~

路上經過古坑休息站,阿嬤說要下去走走看風景!

說到看風景!咦~~~~有梯梯耶!

寬寬瘋狂喊著~~梯梯!梯梯!梯梯!~~~

用他有力的雙腳~一路搖搖晃晃狂奔過去!!

不用說囉~一定會雙腳離地呈滑壨姿勢~撲倒!!!

看在大人眼裡~真痛阿!!

但那小傢伙可玩的開心極了~^^~

 

摳摟馬~

寬寬也是super愛的!

一樣是給它用力搖下去啦!!

PS~這次有幸拍到爺爺的特殊~戴帽法~戴高高

       爸比說:應該是因為可以看起來比較高吧!!

笑的多開心阿~^^~


 

媽咪~我是男生耶!

怎麼幫我戴花花! (寬寬玩累了!處於恍神狀態~任媽咪瞎搞~^^~)

 

百貨公司裡的氣球天地~真是讓小孩子失去理智阿!

寬寬看的眼花撩亂!不知該拿哪一顆??

陷入瘋狂追逐~球球遊戲!!


咦~

爸比你怎麼在下面阿

快進來陪我玩阿~^^~

 

又是球球!!

還是球球!!

球!球!球!球!~~~

媽咪!我陷下去了!!

用力掙扎!想爬起來~~

看我把盤子放進去!

過幾秒鐘~東西都被寬寬丟到地上囉!

 

掰掰! see you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