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肉圓

2009011216:38

爸比要帶我去彰化吃肉圓~^^~

搭火車到彰化車站了!

下車後在大廳看到了聖誕老公公

跟公公合照一張~^^~

ㄟ~~~

幹麻單腳站立阿........

 

看你能撐多久????

 

好帥的....BMW警車@@

 

到阿璋肉圓囉~^^~

好Q~好好吃~~

怎麼又多了一台莒光小火車阿!!!

 

看我的火車~咻~~咻~

 

帥!!

吃飽回家囉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一大早~

戴著我的腳踏車來去科博廣場.....

這小鬼騎一騎還給我放雙手騎@@

真是.......

 

有點冷~~~所以戴口罩騎.......

 

哈哈~~~

好開心喔~^^~

眼睛都咪呈一條線了!!

 

你在拍我嗎???

 

可以再近一點!來~~~來~~~~

在近一點阿!!

 

回家後.......

奇怪!

寬寬還沒上幼稚園阿????

怎麼跟小姐姐們坐在一起阿???

 

阿~~

被媽咪發現我混在人群中了!!





坐在比他高大的姐姐們旁邊

寬寬好安分!乖乖坐著!

弟弟~你幹麻坐我的位子!!!!

 

還原現場.........

寬寬悄悄的混入......坐在小角落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