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玩球球了!

2009012822:18

爸比覺得老是去叮咚也不是辦法

該換換別的遊戲了!

有了!

帶寬寬去玩球球吧!

之前~我們可是有辦一張IC儲值遊戲卡

才玩兩次而已!

寬寬都兩歲了!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怎麼玩?!

管他記不記得~進去就知道怎麼玩啦!!

二話不說~先進去氣球屋~~

蹦!蹦!

哇~一顆氣球被寬寬坐破了!蹦了一聲!

寬寬嚇到了~快溜喔~~~

 

換玩別的囉~^^~

預備~~跳!

 

哇~~

跳進球海了~^^~

 

啊~

媽咪救我!!

 

哈哈~~

我不怕了!!



 

耶~^^~

好好玩喔!!!

 

我推!!

推不動~^^~一咻!

 

我丟!

寬寬不要丟媽咪!

 

換摳摟馬囉!!

但是寬寬不是用騎的喔!

 

是..........

我塞!!

 

真皮!!!

把馬塞進去裡面啦!

 

我僑~我僑

 

僑好位置了!

 

我再塞!

這次換大籃球了!

 


在換另一邊~

我塞!換塞大足球!


 

ㄟ.......

奇怪~

腳腳怎麼越來越高了!

 

媽咪我快""倒頭栽""

 

趕快換個方向!

 

我躺~^^~

 

我掀~~~

寬寬開始探索其他的玩具了!

 

玩家家酒~

動作怎麼""娘""了起來!!

 

還是這個適合你啦~^^~

 

我拆~~拆~~拆


 

回家囉~^^~

看我的氣球禮物~^^~熊貓耶!團團圓圓!!

 

晚上在市民廣場有管絃樂團表演喔~^^~

指揮(作詞作曲)是~譚盾

演奏曲有地圖和臥虎藏龍

配合二胡和背景電影的演出

真的能感受到大師要傳達的意境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插花~~

哈哈~~~

這是寬寬的新玩具!

其實是爸比自己想買的嘛!

硬是說要買給寬寬的!

這是去花蓮要搭的~~太魯閣號

 

這是去彰化吃肉圓的~平快電聯車

 

這是去嘉義的自強號

 

這是去高雄的高鐵

 

這個嘛~~還沒搭過的莒光號

 

這是純屬觀賞的蒸氣火車



還有好多可愛的火車在相簿喔~^^~

可以進去我的相簿看看喔~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