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~參加怡瑩&元泰的文定

2009011217:35

最近常常搭火車~~因為寬寬喜歡!!

而這次來火車站主要是去~嘉義參加媽咪五專同學怡瑩阿姨的文定之囍~^^~

Let's go ~

 

先去休息室~

看看漂亮的新娘子~^^~

 

在來個五專同學團圓照~^^~

 

阿姨好漂亮喔~^^~

 

跟新娘子比個耶~^^~

 

媽咪跟你介紹~

這位是祥慧阿姨~~媽咪五專時的麻吉喔!

 

中間是~雅雯阿姨~也是媽咪的麻吉喔!

順戴一提~雅雯阿姨現在還是單身~爸比你嘛幫忙介紹一下!

 

新人入座~^^~

怡瑩阿姨跟元泰叔叔也是愛情長跑十幾年的優良典範喔!

恭喜恭喜~~~

 

上菜前~

來個團團~圓圓合照吧~^^~

 

媽咪!

別在照啦!

我肚子餓了!!

 

新人敬酒~^^~

寬寬也來跟我們合拍一張嘛!

說到敬酒~

媽咪隔壁坐了一位神外醫師~黃醫師

老是找我的姊妹們敬紅酒~~~來!龔小姐~江小姐~林小姐~乾一杯

還把爸比當成是張醫師!!!(我跟他介紹是:放射師~他以為是放射醫師!!)

一直說:來!張醫師~喝一杯!!(爸比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!)

 

哇~~

兩位都好美~^^~

ㄟ......

角落怎麼多了~爸比的頭!

 

送客囉~^^~

希望還沒結婚的好姊妹們~能找到真心愛你們的另一半喔~^^~

 

喜宴結束後~

來去找住在嘉義的小表哥表弟玩!

我在睡覺!幹麻把我吵醒~~~

 

表弟泯泯~還是一臉愛睡樣!

 

就爲了你這個小子~把我吵醒(不爽!)

 

還拍阿!

我想睡覺耶!!

 

把表弟吵醒~

卻在旁邊自己玩起來了!!

表弟OS(把我吵醒~還玩我的摳摟馬!)



回家囉~^^~

人家在等火車~阿你們父子兩怎們在剪腳趾甲!!